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九届五中全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10-23 浏览量:

为了倾听到更广泛、更真实的意见建议,收集真想法,发现真问题,10月21日,院党委在东会议室召开院学生会和各系学生分会主要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的专题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段东升主持了座谈会,第二次向学生广泛征求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对学院以及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们本着对学院发展认真负责的态度,真诚沟通,畅所欲言,共提出问题和建议12条。院领导一边听取大家的发言,一边认真记录,不时进行询问,同大家互动交流,对有些问题或当场作出答复,或进行沟通解释。  

最后,院领导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表示会后将大家反映的问题认真仔细梳理,属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要及时上报,属于学院的按“能改的马上改”、“不能马上改”和“条件不成熟、不能改”分类整理并按学校要求办理。同时把师生对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反映的问题要及时向师生公布,对一些条件不成熟、暂时无法整改的问题,要做好解释说明,确保我院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真正取得让师生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满意效果。(体育学院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