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体育教育系0501班毕业十周年相聚母校

发布日期:2019-10-05 浏览量:

10月3日下午,我院体育教育系0501班同学毕业十年相聚母校,院党委书记许国宝、院长郑旗、辅导员王泽杰参加座谈会。

许国宝首先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谈到,十多年前大家在艰苦的环境中努力拼搏、挥洒汗水,奠定了这十年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成就,希望校友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院长郑旗简要回顾了学院六十年的发展历史,并就学院人才培养、学科与专业发展、体育竞赛、新校区建设、发展愿景等方面作了介绍。他说,校友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资源,反映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希望校友们集思广益,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辅导员王泽杰老师衷心地希望各位校友在今后的人生中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母校争光。

最后,各位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和现阶段状况,并感谢学校的培养,塑造了他们不服输,不认输的良好品质,让其终身受益。期间,郑旗院长代表学院向校友赠送校友录,校友也给学院献上了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闫培烨/文)

院党委书记许国宝致欢迎词

院长郑旗简要回顾学院六十年的发展历史

郑旗院长代表学院向校友赠送校友录

校友给学院捐赠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