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改善公寓环境 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19-05-16 浏览量:

运动训练系学生会纪检部于2019年5月9日下午17:30针对16、17、18级宿舍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参加本次排查工作的有运动训练系副主任杜治华老师、大三辅导员高琴老师、大二辅导员贾建学老师、大一辅导员黄志高老师以及系学生会纪检部成员。

在检查过程中,老师和纪检部成员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并予以整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心检查,审查组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宿舍“不达标”,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电线随意拉等安全问题,检查组及时纠正,消除安全隐患,并告知同学们在宿舍要注意用电安全,以防发生火灾。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改善了运动训练系学生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和提升我系宿舍文化起到了重要作用。(运动训练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