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量:

10月17日中午12点30分,体育学院在阶一教室举办了2017——2018学年团学干部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老师、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院团委书记龙勋、校学生会主席张子恒、校学生会副主席刘旭,院学生会主席岳喜锋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主持。   

12点30分,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并介绍到场的嘉宾。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第二项,主持人受院团委书记委托宣读了体育学院2017——2018学年团学干部名单。接着,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岳喜锋围绕组织制度建设、思想建设以及校园文化活动三个方面作了工作总结报告,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很高的期望;新一届院团委副书记成婉毓同学、院学生会主席贾雷同学分别就团学工作职能以及工作计划进行了具体阐述;接下来,校学生会主席张子恒对本次大会新任命的团学干部表示真挚的祝贺。   

院团委书记龙勋对学生会上一学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从学习、工作及作风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能够在院党委的领导与院团委的指导下创造更辉煌的成就。   

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希望新一届的团学干部能够更加认真的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增强大局意识,并且要进行及时反馈,团委与学生会要通力合作,加强宣传力度,增强与外界的联系。(院团委供稿)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孙学虎老师讲话   

院团委书记龙勋老师讲话   

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老师主持会议  

院团委副书记成婉毓同学发言   

院学生会主席贾雷发言   

2017-2018全体学生干部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