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崇尚体育精神 点亮精彩人生

发布日期:2017-01-04 浏览量:

12月31日晚8点,体育学院“汇梦想,更青春”2017年元旦联欢晚会在大礼堂隆重召开。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全院师生员工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宣传片《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向我们展示了体育学院从建校以来逐步走向辉煌的发展历程,接着由我院舞龙舞狮队带来的《雄狮闹春》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整场晚会持续近两个小时,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节奏明快的舞蹈《奔腾》将体育人刚劲有力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学生自导自演的小品《手机综合症》、《新闻联播》、《我的导演梦》以及诙谐幽默的相声《生活那些事》趣味盎然,演员夸张的动作、生动的台词,让观众忍俊不禁;柔美动听的《方圆几里》令人如痴如醉;由学生精心准备的大型全民健美操《炫舞青春》和武术表演《少年中国说》则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塑形《力与美》独一无二的魅力将艺术柔和在动作中带给我们视觉的享受;情景剧《精武英雄》中演员们栩栩如生的表演中加上一些特异的言语和动作,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超越梦想》激昂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给大家留下了一个难以忘怀的夜晚。    

本次元旦晚会,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了思想情操,更是将新春的祝福和对家人的思念融进了每个在外求学的学子心中。带着晚会的热情,体院的学子将会以更加抖擞、更加激昂的精神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去。相信体育学院也必将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蓬勃向上的姿态继续谱写新篇章! (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