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学党史 颂党魂 立斗志 扬青春”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6-07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基层延伸,6月6日晚7:30,由体育学院党委主办,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以“学党史,颂党魂,立斗志,扬青春”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在大礼堂隆重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段东升、院团委书记龙勋及各系党支部书记、各系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比赛的代表队由各党支部书记带领,选手由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各一名组成。比赛以党的发展历程作为开场视频,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限时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每队选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条件下展开激烈的角逐。比赛中,台上选手认真快速思考,谨慎作答;台下观众和后援团的情绪随着自己队的答题情况起伏不定。经过四轮激烈的比拼,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社会体育系党支部代表队、运动训练系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代表队、体育教育二系党支部代表队、民族传统体育系党支部代表队、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并有七名选手荣获“最佳答题手”的称号。    

活动在各参赛队伍与领导老师的合影留念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是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献礼,也是对我院学生学习党的知识的一次促进和检阅,不仅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竞赛现场   

代表队竞赛中   

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获得二等奖的代表队   

获得三等奖的代表队   

七名选手荣获“最佳答题手”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