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教职工“迎元旦”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2 浏览量:

为了增进教职工之间交流,体育学院工会于12月31日下午在教学楼四层“教工之家”举行了迎元旦系列活动,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有扑克牌比赛、象棋比赛、踢毽子比赛。第一阶段的扑克与象棋比赛中,大家默契配合、陷入沉思,观者不语,斗智斗勇,精彩不断。第二阶段的踢毽子比赛中,大家相互配合,动作娴熟,稳扎稳打,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观看者连连叫好。教职工们忙碌了一年,组织趣味运动会能够让大家忙里偷闲、积极放松,比赛间隙大家三三两两的聚集在一起,或共叙家常,或谈论平日工作,还有一些教师则做起了“摄像师”,用手机记录活动的各个精彩瞬间。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的脸上总是洋溢着欢快的笑容,达到了愉悦身心的良好效果。

在2019年到来之际举办本次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了学院工会的职能,增强了教师们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营造了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与友谊,展现了体院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育学院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