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工会组织教师参加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表演

发布日期:2018-12-30 浏览量:

2018年12月28日19:30,体育学院在大礼堂隆重举办了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体院”为主题的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刚、院长郑旗、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副院长杨永茂、院工会主席赵道卿以及各系部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晚会,体育学院全体学生观看了晚会表演。

本次晚会不仅有学生们的精彩表演,还有轰动全场、激动人心的教师表演。体育学院工会组织教师代表队表演了健美操《健康活力party》,教练为张秀珍,参演人员有郭丽娟、王红芳、赵淑琼、郑文静、侯亚丽、李瑞琴,她们精彩的表演将本场晚会推向高潮。《健康活力party》跳出了活力,跳出了青春,展现了体院人的阳光与朝气。教师参加元旦晚会表演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融洽了师生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同时也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引领作用,展示了体育教师的风采。表演结束,全场爆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虽然只有短暂的几分钟表演,却为元旦晚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她们用激情澎湃的表演向全体师生送上祝福,祝愿体院在新的一年中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此次元旦晚会上教工的表演成为一大亮点,展现了我院教师昂扬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广大师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激发我们要以朝气蓬勃的心态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再次展现出“新时代、新征程、新体院”的良好风貌。(体育学院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