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庆“三八”妇女节召开女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3-11 浏览量:

3月8日下午,在西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学刚、院长郑旗、工会主席赵道卿及工会委员刘宏超和体院的女职工们共同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赵道卿主持。 

目前,我院有女教工33人,占全体教工人数的三分之一。一直以来,女教工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成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教学的一支强大力量,期间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取得了一批科研成果。座谈会上,大家分别交流了自己在所在岗位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工作经验,畅谈了人生体会。众多话题引起了与会者的共鸣,大家热切回应,热烈探讨。 

院党委书记李学刚、院长郑旗代表学院对全体女教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对女教工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女教工平时多注意学习,勤于思考,多关心时政,积极拓展视野,开阔心胸,紧跟时代的步伐。也希望女教工多注意身体,建立和谐家庭,身心愉悦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郑院长在座谈会上还向大家介绍了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挥优势,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院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