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处级领导(扩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举行第三阶段第二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0-06-26 浏览量:

6月24日下午,学院处级干部(扩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第三阶段第二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在东会议室举行,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及团委负责人参加交流研讨。学习会由院长郑旗主持。

会议以视频形式学习了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全国高校首届百名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王向明讲授的“新中国70年国家治理体系的历史性成就和显著优势”。王教授在讲授中从不同层面阐述了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并从不同时期说明了国家治理体系的变迁以及我国所取得成绩,最后从“路线图、总目标、有定力”三个方面解读了在未来如何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完善。观看完视频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围绕人才引进工作主题逐一作了交流发言。院长郑旗强调要结合学校实情,切实加强学院人才引进,要充分运用人才政策,积极借鉴兄弟院校有益做法,抓紧抓实人才引进工作。

学习会上,院党委书记许国宝强调,要常态化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自己;要聚焦学院中心工作,破解人才引进难题;要严防“四风”问题,严格疫情防控,严查安全隐患,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没有纰漏、不出问题。许国宝还传达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期间,院党委副书记张大为带领大家学习了《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内容。(院办/文 邓碾管/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