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一)

发布日期:2020-06-23 浏览量:

6月22日上午,我院在东会议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全体院领导、各系部科室主任及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国宝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许国宝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分析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挑战。他强调,学生就业是学院的重要工作,由院党政负责人担任就业领导小组组长,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导向意识,准确研判,及时破解就业难题;要广泛动员,发挥群众力量,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要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加强毕业生就业教育,提倡先就业再择业,鼓励学生创业;要强化意识形态管控,有针对性的推送各类招聘信息,做到信息共享。

院长郑旗强调,就业是今年中央提倡“六稳”“六保”的首位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就业工作,深刻认识疫情对就业带来的不利影响,主动求变,主动出击,确保学生就业;要充分发挥毕业班辅导员作用,分类指导学生就业,鼓励学生下基层工作;要扩大就业面,全方位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鼓励学生支援西部等。

院党委副书记张大为强调了学生就业“四不准”内容,并对安全隐患排查、辅导员评优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副院长张伟就学院本科教学研讨会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强调要主动融入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文/院办 摄/邓碾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