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卫建国一行来我院检查毕业年级返校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16 浏览量:

经过详细周密的准备工作,4月16日,我院迎来了首批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校党委书记卫建国、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副校长王云及党办、纪委、宣传部、学生处、后勤管理处、设备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来我院检查开学情况,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返校学生。院领导、各系部科室负责人、三校区有关单位、毕业班辅导员、辅导员助理及志愿者一早便投入工作,迎接学院首批毕业学生返校的到来。

校党委书记卫建国详细询问了学院返校学生的具体情况,并仔细查看了学生体温检测、餐饮流程、学生宿舍及应急处理准备等场所。校领导还与工作人员及返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叮嘱大家要理解学校的各项管理措施,提高自身防护意识,保持身心健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

为了确保首批毕业生安全、健康、有序返校,我院按照学校统一要求,主动谋划,详细部署,确保各项流程有序、高效。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目前,我院首批毕业年级学生已安全、顺利、有序的错峰返校。(闫培烨 高贯发/文 邓碾管 程祖浩/摄影)

校领导现场指导开学报到工作

返校接站点工作中

返校学生进入校园

学生分批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