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2 浏览量:

4月1日上午,体育学院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在学院教学楼6教室召开。院领导,各系部科室及团委负责人,三校区保卫科、卫生科、图书馆、后勤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国宝主持。

会上,院长郑旗首先传达了学校专题研究本硕博毕业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我院疫情防控情况,并重点结合我院实情,安排部署学院开学前准备工作事宜。他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委“十个到位”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开学要求,进一步完善细化我院开学返校工作实施方案;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与毕业生返校两手抓两不误,确保万无一失;要统筹协调,积极对接好地方学校疫情防控部门,落实好学校工作任务。并就做好家属区和教学区的隔离、防疫物资储备、严格饮食和宿舍管理、开学返校准备工作验收、学生返校后的课程对接、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以及落实好其他年级的教学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周密部署。随后,医务、后勤、保卫和图书馆有关人员就三校区相关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准备要求。

接着,院党委书记许国宝、院长郑旗分别通报了《体育学院党委2020年工作计划》和《体育学院行政2020年工作计划》,安排布置了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并提出具体的落实要求和举措。

最后,院党委书记许国宝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重点工作,明确职责,责任到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传播正能量;要严明纪律,守住底线,按学校开学返校标准规定,细化学生返校各项工作;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学院网络、各类微信群的监管,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工作中。(闫培烨、高贯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