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华北赛区)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量:

11月27日至2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体育局的支持指导,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主办,天津体育学院协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华北赛区)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天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体育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23所华北地区高校127个项目近500名师生参加本次比赛。在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带队下,我院共有9支队伍20名本科生和5名研究生赴天津参加了比赛。

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大赛,经前期宣传动员、网上报名和培训指导,9支队伍脱颖而出。本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通过激烈的PPT项目汇报和现场答辩,最终,《群英SPORTS APP》项目荣获二等奖,《智能膳食搭配与运动》等6个项目获得三等奖,程祖浩、孟春雷老师等8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发展,我院坚持贯彻“创新、开放、引领、特色”的发展理念,积极引导大学生创新创业,注重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据悉,11月份,由我校与临汾市共建的网易尧都双创科技园山西师范大学众创空间,我院《青少年体育技能“跳绳、游泳”推广培训中心》等6个在校学生创业项目成功入驻众创空间,极大的激发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的激情。(院团委供稿)

我院参赛选手合影

PPT项目汇报中

现场答辩中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