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创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7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精神,持续提升我院党员服务意识和党性修养,学院9个党支部继续创新开展“三服务”活动。

机关党支部为体育学院学生会负责宣传工作的人员进行了服务活动,党支部书记邓碾管老师结合具体事例给大家介绍了单反相机操作方法与摄影的一些小技巧以及会场拍照时的注意事项与拍摄技巧。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开展了“分享实习、学习、考研经验”服务活动。体育教育二系党支部开展了“服务基层、服务地方、服务群众”为主题的活动。社会体育系党支部开展了“筑梦国内一流高校,服务体育强国战略”考研辅导主题活动。民族传统体育系党支部义务为社区老年人开展太极拳健身指导服务活动。运动训练系党支部开展了“服务师生、服务校园、服务社会”为主题的学院广播体操比赛的执裁工作。公共体育部党支部开展了清洁公共卫生的志愿服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的志愿活动,为尧都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围绕健康促进进行了爱心互动交流。

在活动中,各支部成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党支部的号召力和凝聚力。(高贯发/文)

机关党支部“三服务”

民族传统体育系党支部“三服务”

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三服务”

社会体育系党支部“三服务”

运动训练系党支部“三服务”

公共体育部党支部“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