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体育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4 浏览量:

11月22日社会体育系党支部在体育学院教学楼3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服务”活动,活动主题为“筑梦国内一流高校,服务体育强国战略”。本次服务对象为社会体育系2017级学生,目的在于启动社会体育系2017级学生考研倒计时“365天”仪式,进行考研动员指导。

本次活动由社会体育系党支部书记孟春雷老师主持。孟春雷老师首先从当代大学生使命担当、就业压力等方面展开,向大家讲解考研的重要性,进行动员,启动考研倒计时“365天”活动仪式。随后各位教师党员精准解答了“为什么考研、考取何种研究生、怎样准备考研”等困惑学生的问题,殷切希望大家立志筑梦“国内一流高校”,服务“体育强国战略”。

通过本次“三服务”活动,帮助同学们及时解决了在考研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对考研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坚定了正确的奋斗方向,端正了考研态度,树立了必胜信心,化压力为动力,放飞梦想,实现理想抱负。(社会体育系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