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期末暨暑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6 浏览量:

7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东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暨暑期工作安排会,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系部、科室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院长郑旗主持。

院长郑旗指出,本学期我院中层干部队伍调整之后,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教学方面可圈可点,期末考试工作组织有序,圆满完成实习培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得学校文科组一等奖;学科建设扎实推进,完成了上半年相关课题项目申报工作,有11位专家莅临我院作学术报告,申博工作也已初步形成框架,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持续提升,获得省优硕士研究生论文2篇,校优硕士研究生论文7篇;代表队也取得了优异成绩,各项训练竞赛工作稳步推进;公共体育顺利完成学校和文理学院运动会的组织工作,初步形成了公共体育发展的模式;学团工作围绕提升学生专业素养,举办了多项活动。接着,郑旗院长就暑假职称评审、申博工作、代表队集训、宣传版面、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欢度教师节歌咏比赛、教学大纲修订、新生入学准备、场馆维修、研究生宿舍搬迁及专硕开题、暑期值班、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逐一安排。

郑院长指出,从学院干部队伍和管理人员工作状况来看,存在的学习精神和态度行为不够、深度工作和把控不足、规矩意识薄弱和执行力不强等问题,并从站位、规划、履职、成长四个方面提出相关要求,他要求大家:一要清楚自己角色,明确自我定位,做到有规矩,讲原则;二要积极改造自身思想,做到事前计划、事中自问、事后反思;三要认真履职,不断提升素质与能力,切实做好自身承担的工作;四要尽快成长,做到沟通到位,执行有力,要有良好的心态,成为我院各项工作的催化剂和加速器。最后,张伟副院长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小结与汇报。(闫培烨/文 邓碾管/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