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6 浏览量:

7月4日下午,我院在东会议室召开干部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组织部副部长王志宏、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系部、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长郑旗主持。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王志宏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的任免通知。学院新任党委副书记张大为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坚定信念,认真履职,当好助手。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孙学虎感谢两年来大家在工作上的支持,期盼体育学院继续向前发展,并表示在新的岗位上要有新的作为!

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指出,校党委此次对于孙学虎和张大为两位同志工作的调整,是学校全局工作的需要,也是我校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需要,希望大家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决定。郝勇东副书记在讲话充分肯定了孙学虎同志在体院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并希望张大为同志能够虚心向班子其他成员学习,尽快融入,不断做好分管工作。他强调,体育学院的班子成员一定要把团结放在第一位,只有团结才能干事创业,要树立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让其成为体育学院的优良传统;二要谋工作,在座的同志作为体育学院未来建设的主力军,决定着体育学院未来的发展,学院干部要围绕学科与专业、师资队伍、教学训练等重点工作,凝聚智慧,齐心协力,奋力向前,把体育学院的工作推向新高度、新水平、新发展!(闫培烨/文邓碾管/摄)

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讲话

院长郑旗主持会议

组织部副部长王志宏宣读校党委任免通知

学院新任党委副书记张大为表态发言

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孙学虎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