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0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7月2日下午17:30,体育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教学楼前举行。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老师以及社会实践团队350余名队员参加。

出征仪式上,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发表讲话,他表示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了解国情、增长见识、加强社会责任感的重要途径,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感知省情、体察民情、通过实践增长才干、增加阅历、磨砺意志,奉献自己的力量。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彰显价值;二要在实践中磨练意志、锤炼品质;三要在实践中虚心学习、增长才干;四要在实践中精心组织、确保安全。

据悉,50支团队的350余名同学将于7月5日陆续奔赴各地开展理论政策宣讲、国情社情观察、教育帮扶关爱、科技支农实践、生态环境保护、红色记忆寻访等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导我院青年学生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