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6级实习岗前培训与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6-29 浏览量:

为期两周的2016级实习岗前培训与考核工作于近日圆满结束。2016级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四个专业分属五个系的全体学生,计划于下学期9月初开始一个学期的教育实习或专业实习。

6月21日上午8:30,在学院礼堂召开了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教学副院长张伟,教务科长冯瑞、实习工作负责人许登云,以及各系主任、班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张伟副院长做了实习动员报告。他首先针对参加本届实习的情况进行了说明,由于我院本次参加教育实习和专业实习的人数较多,组织管理工作凸显重要,针对当前社会形势,对广大实习生提出了重视教学、生活、安全等方面的详细要求,并对实习期间的具体工作与要求进行了部署。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培训与小组培训相结合,采取专题报告、教学与训练案例分析、教学技能训练和教学训练实践等方式进行培训,岗前培训按班级或专修班为单位在第17周开始。6月17号,各班自行组织进行了五项基本技能训练,随后相关教师进行了每个班4学时的集中培训,专项教学技能培训由各专修班任课教师负责,对学生的教学、训练技能进行了训练与指导。6月27、28号,进行了考核。根据我院岗前培训与考核要求,结合教学改革要求,以及本届学生实际,通过实习前校内培训,强化实习生教学与训练技能的全面训练,进一步加深学生对所学理论与技术知识的理解,熟悉教学方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实习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体育学院教务科 供稿)

实习动员大会

岗前培训会

KE体能康复中心刘凯博士专题讲座

一线教师田宝刚老师专题讲座

阳光健身学院创始人张馨月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