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体育系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3 浏览量:

为加强考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社会体育系于6月19日中午12:30在阶梯一教室召开了考风考纪动员大会。社会体育系主任孟春雷老师、副主任李俊明老师和社会体育系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孟春雷老师结合考试实际,从考场准备、考试用具准备、规范答题三个方面作出了具体的要求和细致的指导,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考试,并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随后,李俊明老师从思想、态度、行动三方面对同学们做出具体要求,并阐述了违纪所带来的严重后果。最后,为加强同学们提高诚信考试的认识,杜绝作弊现象发生,每位同学都签订了考试诚信承诺书。

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到树立诚信观念,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意义,点燃了同学们的备考热情,激发了同学们的应考信心,为同学们诚信考试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社会体育系聂方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