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优秀毕业生方卫泽为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生作创新创业实践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激励广大在校学生努力学习,6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优秀毕业生、北京厢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卫视“武林风”赛事山西省总代理、运营总监卫方泽,应学院邀请为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生作创新创业实践专题报告,交流创新创业体会,分享创新创业心得,畅谈人生感悟。民族传统体育系主任权黎明、教务科岗前实习负责人许登云、院办公室(院校友办)主任高贯发,以及400多名民体系学生和岗前实习学生参加了会议。会上,卫方泽结合自身艰辛的就业创业经历,分享了成功经验。他鼓励同学们在就业、创业道路上多一点自信和勇气,要有自强不息、持之以恒的品质。他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求学时光,提前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摆正姿态,找到适合自身发展职业道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学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向优秀校友学习、看齐。同时,也启示我们要充分利用校院活动平台,结合专业特征,积极组织有关专业创新、文化创新、模拟创业等方面的校院活动,让创新创业精神融入专业教育和生活之中。(闫培烨 高贯发/文 许登云/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