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团委举行2019年社团巡礼暨换届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0 浏览量: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繁荣校园文化生活,6月18日19:30,体育学院社团联合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2019年社团巡礼暨换届表彰大会。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老师和一、二校区社团联合会主要负责人以及院系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首先,社团巡礼在花样跳绳协会的《绳舞飞扬》拉开了序幕,默契的配合和高难度花样跳绳的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篮球、轮滑协会带来的《师大版纸短情长》,让人体会到了简短的信纸也无法写完对篮球和轮滑的深长情谊;足球、排球协会带来的《火星撞地球》,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和排球的柔美。

随后,由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老师为获得2018—2019学年优秀社团干部的同学颁发证书。田径协会带来的相声《笑谈大学》,使同学们得到了放松;羽毛球协会的《度我不度他》的“七年了却不见这一语道别”优美动听,感受到了一切放不下的牵挂;保健协会带来的的《修理工》,让同学们明白了互相尊重的重要性。

然后,由院学生会主席黄鹏华为2018—2019学年各协会会长颁发聘书。书法协会带来的《我曾》,在美妙的歌声中静心聆听,让人沉醉其中,迷醉于中国书法写作的美;武术协会的《武魂》,精湛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将晚会推向了新的高潮,国防军事拓展协会的《再见!老兵》,使同学们明白了有一种记忆永远不会流失,有一种精神永远不会褪色的部队情谊。

接着,体育学院新一届各协会会长及主要负责人集体亮相。校园歌手大赛的亚军李俊博为大家倾情演唱的歌曲《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将巡礼推向了高潮,最后,由青春风健身操协会带来的充满青春活力的《SWD》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整场巡礼持续两个小时,并在集体合影留念中圆满落下帷幕。

体育学院2019年社团巡礼暨换届表彰大会不仅对2018—2019年度表现优异的社团干部进行表彰并为社团负责人颁发聘书,为过去一年的努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更是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还充分展示我院社团联合会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