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系举办欢送大四系列比赛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量:

6月4日至17日,由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主办,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体育教育系欢送大四篮球系列赛在体育学院灯光球场举行。副院长卢向阳老师、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老师、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系副主任赵海涛老师、院团委专职辅导员闫文菁老师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激情赛场,挥洒汗水。6月4日至17日总共进行了五场比赛,每场比赛都体现了教师与学生间的友谊,以及毕业生对母校的恋恋不舍。各班毕业生尽显才艺展示,《骑向往马舞》、《歌曲串烧》、《特殊的请假》、《雷人舞》、《街舞》等表演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在最后一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院系领导及各班辅导员为本次体育教育系未来教师风采大赛的获奖学生颁奖。其中翟雅洁、胡锦龙、靳燕、陈志成分别获得翰墨书法、理论授课、课件制作篇的一等奖。

赛场点缀青春,拼搏成就希望。这次比赛的组织,有利于加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最后祝福四年级毕业生前程似锦!(体育教育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