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5月份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2 浏览量:

5月10日下午,我院5月份教学工作会议在东会议室召开。各系主任、教务科成员、精品课程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长郑旗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伟传达和部署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就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学位论文管理、精品共享课程申报、师范专业认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举措及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长郑旗强调,要做好学院教学常规管理工作,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强化细节管理与严格执行论文要求;要吃透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等文件精神,认真按学校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课程是专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结合学院现有精品课程建设现状,积极申报校级、省级精品共享课程,明确责任,确保已有的课程升级改造,力争在高层课程建设上取得突破;要强化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我院体育教育专业要打造成“双万计划”,形成专业群优势。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工作,发挥齐抓共管的作用,全力推进学院教学工作。(闫培烨 高贯发/文 邓碾管/摄)

会议现场

副院长张伟传达和部署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相关教学工作进行安排

院长郑旗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