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校区校园综合治理领导组开展宿舍消防安全和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5-0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消防安全工作,提升学生消防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5月7日中午,体育学院集中开展了宿舍消防安全和卫生大检查,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三校区后勤科科长张俊卿、保卫科科长郝宝喜、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及后勤、保卫、公寓等相关工作人员到学生宿舍进行全面系统的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宿舍,对宿舍涉及的消防安全和卫生方面进行逐一排查,查看了宿舍的存在火灾隐患和环境卫生状况,对部分宿舍存在的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私养宠物、卫生脏乱差、电动车电瓶进宿舍充电等违规情况进行了现场批评和整改。同时,对公寓管楼道堆放杂物影响应急同道、公共区域卫生,学生车辆监控摄像盲区及规范摆放等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后续开展工作的方向。

此次宿舍卫生检查,发现了学生宿舍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通过现场批评和整改,消除了部分潜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宿舍消防安全和宿舍环境卫生整体意识。(院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