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二系举办足球文化节系列活动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量:

3月10日,由体育教育二系党支部主办、体育教育二系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届“开拓杯”足球文化节系列活动在足球场隆重开幕,系主任李向前、副主任张学龙、各班辅导员以及体教二系全体学生参加,王卫东老师担任足球比赛的总裁判长。

首先,系副主任张学龙致开幕辞。张学龙首先对比赛能够顺利进行而付出努力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他要求裁判员公正执裁、运动员恪守体育道德,希望各代表队可以团结一心,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最后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随后,系主任李向前宣布体教二系第二届“开拓杯”足球文化节系列活动正式开始。

随着一声哨响,两个场地上同时开展了激烈的比赛,场上队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博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场上队员全身心投入比赛,顽强拼搏,既有巧妙地团队配合,又上演了精彩的个人突破,为全院师生呈现了精彩的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提高了学生的足球技战术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展现了体教二系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育教育二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