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10 浏览量:

根据《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18 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安排部署。3月8日上午,体育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东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校工会副主席亢健出席会议,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学刚主持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学刚介绍了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谈心,走访师生,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按照学校要求对标对表深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及制定整改措施并认真撰写发言材料等方面内容的会前准备情况。院党委书记李学刚代表院领导班子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六个破除”和落实意识形态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检查汇报,深入查找问题与剖析存在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要求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了深入的相互批评。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进行了点评。他说,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较充分,严肃认真,坦诚相待,一针见血,能够达到目的。总体来说,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但也存在不足。在某些方面问题查找的不够,根源挖得不深,措施制定的不具体,可操作性不强等。最后,郝书记强调三点,第一,要充分发挥好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运用好“民主集中制”原则,统筹协调,集思广益,把握好学院改革方向;第二,院党委要组织好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加强三基建设,基层组织建设要发力,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第三、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有大格局意识,要精诚团结,统一思想,提振精神,解放思想,树立新时代学院新形象,全力推进学院重点工作,探索学院新发展。(高贯发/文 邓碾管/摄)

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点评

民主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