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年度工作述职会

发布日期:2019-01-06 浏览量:

1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支部年度工作述职会在西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院长郑旗,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学院9个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学刚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政治学习、“三基”建设、学风建设、品牌活动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情况进行书面汇报。能够联系自己思想工作实际谈感受体会,肯定成绩,暴露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校党委委员、院长郑旗听完汇报后,强调了支部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支部书记提高政治意识,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动作用,增强支部内生动力,以党建为引领,助推教学科研工作更好发展。院党委书记李学刚在总结说,我院9个党支部书记同时兼任系部主任和学科带头人,政治意识强,业务能力过硬,在教师中有较高威望。一年来能够按照院党委要求,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履职尽责。但工作标准化、质量化有待提高,尤其在党建+项目化结合方面,引领教学科研的作用发挥不明显,特色党建品牌活动需要进一步探索实践,“三会一课”要突出主题,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凸显。希望支部书记把党建作为主责主业,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在学院改革发展中彰显出支部的重要作用。会上,还对支部书记一年工作进行了书面评议。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学刚还传达了学校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校纪委“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问题有关工作的要求”。强调要传达到每位老师中间,一旦发现问题线索要及时上报,确保学院风清气正。(高贯发/文 邓碾管/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