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诚信做人,诚信考试” 体育教育系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05 浏览量:

1月3日上午9点,“诚信做人,诚信考试”体育教育系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在大礼堂如期召开。系主任杨海龙,系副主任张杰和各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张杰老师首先指出:要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考试是公平的,诚信考试光荣,考试成绩是对自己的理性认知。然后,他结合《山西师范大学考试纪律与违纪处理规定》,强调了考场纪律的重要性,以及对违纪作弊的处理。希望学生们认清考试的本质,明白作弊的危害性。并对我系学生发出以下倡议和要求:全面复习,认真备考。各班召开考风考纪班会,严格执行学校的有关文件规定。端正考风,严肃考纪。预祝学生在本次考试中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对我系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考风考纪,杜绝作弊行为,端正自身学习态度,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最后,预祝学生在本次考试中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体育教育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