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新时代·新征程·新体院”2019年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9-01-01 浏览量:

12月28日晚19:30,体育学院在三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新时代·新征程·新体院”2019年元旦晚会。院党委书记李学刚,校党委委员、院长郑旗,副书记孙学虎,副院长杨永茂,各系部科室主要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全院师生共同观看了元旦晚会。

首先,晚会在舞狮表演《雄狮闹春》拉开了序幕,默契的配合和高难度的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现场还播放了全院师生和兄弟学院带来的新年祝福视频;随后,舞蹈《Superstar》充满了青春活力,相声《好学生》通过风趣的表演,让同学们懂得了如何做才是真正的好学生,古筝和竹笛带来的器乐联奏《沧海一声笑》优美动听,让人身临其境,体验了一番江湖儿女的豪情;由院工会选送,郭丽娟等老师带来的健身操《健康活力Party》和社体系带来的《Gentleman》以其欢快的节奏,让现场随之舞动;校园歌手大赛选手张晓霜和音乐学院郭瑀齐为大家倾情演唱的歌曲《飘向北方》,动感音乐搭配说唱和优美的歌声创意十足。由侯恬萌演唱的《乌兰巴托的夜》,在美妙的歌声中静心聆听,让人沉醉其中;小品《海参炒面》和《梦》通过幽默的表演,使同学们懂得了诚信和感恩父母的人生道理;文理学院卫前等人带来的舞蹈《采薇》和歌伴舞《清明上河图》,柔美婀娜的舞姿,展现了古典舞的魅力;由民体系带来情景剧《背后的故事》展现出了武行人的龙虎精神,武术表演《武动中华》,精湛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将晚会推向了新的高潮;最后,一曲《不忘初心》唱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体中华儿女,走中国特色道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豪迈,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整场晚会持续两个小时,节目精彩纷呈,形式新颖。在晚会结束之际,与会院系领导、老师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2019年元旦晚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还充分展示我院全体师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为实现体院人共同的梦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金莹、张亚鹏、孟现荣)


《雄狮闹春》

舞蹈《Superstar》

相声《好学生》

器乐联奏《沧海一声笑》

健身操《健康活力Party》

踏板《Gentleman》

歌曲《飘向北方》

小品《海参炒面》

歌曲《乌兰巴托的夜》

舞蹈《采薇》

情景剧《背后的故事》

小品《梦》

歌伴舞《清明上河图》

武术表演《武动中华》

歌曲《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