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苏师范大学郇昌店博士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量:

6月22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郇昌店副教授、博士应邀来我院进行了题为《论域、问题、议题:体育社科类论文撰写的三个层次》的学术报告。报告由院长郑旗教授主持。我院部分师生聆听了报告。

郇昌店博士从“研究领域”、“问题意识”、“议题提炼”以及“研究反思”四个方面进行阐释,并且在每个方面都通过具体的研究论题的示例进行了分析。报告中郇昌店博士指出了在论域中凝练论题的重要性,特别强调研究生科学问题意识的培养、研读经典著作、社会科学研究的自主性的重要性。

郇昌店博士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交流与互动。郑旗教授总结到,郇昌店博士的报告对我们在校教师和研究生的科研选题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参与意义,我们要进一步加强自信和交流,不断提高我院师生的科研能力和水平。(研究生教育办公室/文 邓碾管/摄)

院长郑旗教授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郇昌店博士报告中

 

与师生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