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苏州大学樊炳有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量:

6月22日上午,苏州大学樊炳有教授,博士,在体育学院综合馆一层作了题为《公共体育服务研究学术前沿》的学术报告。报告由院长郑旗教授主持。我院部分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会上,樊炳有教授结合自身研究领域,从“体育公共服务”与“公共体育服务”概念的认识和理解切入,围绕新时代、新标志的历史方位下,公共体育的发展背景主要体现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公共体育服务新阶段、新时代公共体育服务发展的理念三大领域,阐释了公共体育服务发展的前沿,并结合案例分析沿海发达地区和内陆在公共体育服务领域存在的差异,对我国未来公共体育服务的发展进行了深度的思考。

报告会后郑旗教授作了小结,此次樊教授的报告使我们对公共体育服务领域的前沿发展有了系统的认识,并为师生选择研究课题及从宏观上把握我国公共体育理论与实践的改革提供了有益的参考。本次报告会在樊炳有教授与我院师生热烈的互动和掌声中圆满结束。(研究生教育办公室/文 邓碾管/摄)

院长郑旗教授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樊炳有教授报告中

与师生互动

参加报告会部分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