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专题学习暨六月份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6-06 浏览量:

6月4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东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暨六月份工作推进会,院领导、各系部、科室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郑旗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学刚传达了“校园安全稳定会议”精神,要求各系部、科室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随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他指出党的问责条例是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出发,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制定出来,是从严治党,扎紧制度笼子的具体举措,目的在于唤醒责任意识、激发责任担当。今年学校工作任务很重,“三项”重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加快进程,各部门负责人对于自己分担的工作任务要认真负责,保障保量完成,发现推诿扯皮、失职失责的行为要进行问责追究。

接下来,院长郑旗首先对五月份工作做了简要总结:主要包括本科教学评估、研究生论文答辩、服务社会、毕业生材料整理、科研项目申报、各项赛事的筹备、校庆相关事宜以及党建社团等工作。郑旗院长对以上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是务实工作不够,个别教师工作时存在应付、敷衍、塞责问题;二是勤于工作不够,在工作中投入不够;三是深度工作不够,有些工作停留在浅层,难以做到深度思考,精细化不够。接着他对六月份工作进行安排。主要包括本科教学审核、各专业大纲的审核把关、期末考试要求、毕业生资格审查及安全文明教育、“学科攻坚”行动推进等方面,他要求大家做到“三真”,即真情实感,真心诚意,真才实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他要求院系领导、科室负责人亲力亲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强调了校园贷、宿舍养宠物、宿舍卫生等学生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系领导、辅导员深入宿舍、深入学生,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最后,院长郑旗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意识;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关注毕业生思想动态;坚守岗位,有事请假,不得擅自离岗;按照时间节点、工作进度、任务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郑文静/文 邓碾管/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