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一届“园丁杯”校园乒乓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6-05 浏览量:

拼搏铸就辉煌,奋斗实现梦想。为喜迎山西师范大学建校60周年,6月4日晚19:30,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社团联合会、运动训练系承办,乒乓球协会协办的体育学院第一届“园丁杯”校园乒乓球联赛在乒乓球馆举行闭幕式。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大赛仲裁委员会主任、乒乓球队主教练贾建学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各班代表队和裁判员1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乒乓球联赛自5月16日开赛,各参赛班级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39支队伍170余名运动员经过两周激烈的角逐,顽强拼搏,不断提高自己,展现体育人的精神风貌。裁判员严格执法,认真负责,坚持标准,公平公正公正执裁,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幕后辛勤的付出。整个乒乓球馆内比赛紧张有序,处处可闻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为班级加油助威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激发运动员的无限潜能。最终,比赛圆满落下帷幕,获得团体第一至第六名的分别是社体1601、文理1503、体教1604、运训1601、运训1502、体教1702。体教1601、体教1605荣获优秀组织奖;运训1501、运训1602获得道德风尚奖。17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12名同学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

闭幕式首先由运动训练系乒乓球主项同学和前六名团体的参赛运动员代表进行了乒乓球友谊赛,随后大赛裁判长李文静宣读了比赛成绩和获奖名单。最后,出席闭幕式的老师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乒乓球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校园文化生活,还对激发同学们对乒乓球运动的激情,提高学生乒乓球竞技水平,同时还对增强班级凝聚力有重要的作用。(撰写/金莹 李浩 摄影/郝晨阳 琚宇超)

比赛中

大赛裁判长李文静宣读比赛成绩和获奖名单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