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6-03 浏览量:

5月28日至31日,由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主办、天津体育学院承办、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体育局指导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天津体育学院隆重举行。体育学院团委积极组织,经过前期线上线下宣传、报名和全国评选,社会体育系1501班的耿培超、田浩等同学的参赛项目《跳出名堂APP》(指导教师刘宏超)进入了全国复决赛。由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带队代表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严格评选,项目荣获了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实现了新的突破。

本次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分为创业项目和创意项目,共有包括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在内的68所高校共计162支队伍参赛,参赛师生总人数达600余人。大赛期间,组委会还安排专题报告、企业家论坛、沙龙、产品展示、项目路演等活动。

近年来,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结合专业特色,培养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自信心,激发对创新创业的激情,培育的创新创业能力,为学生实现创新创业理想搭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技能展示平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体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