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圆满完成2018临汾“尧王杯”马拉松赛裁判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8 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2018年全省旅发大会和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及打造临汾十大“尧王杯”全国体育赛事,由山西省体育局、中共临汾市委、临汾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临汾“尧王杯”马拉松赛于5月27日上午8:00在尧都区华门广场鸣枪开赛。我院受临汾市文化局委托承担本届赛事裁判工作,共派出48名师生前往执裁。

本届马拉松赛事是临汾市首次举办,加之马拉松赛路线长、时间长、参与人数多、参赛运动员水平差异大、赛道开放等诸多因素,给此次裁判执裁工作带来了较多压力,为了能顺利完成裁判任务,我院领导非常重视,于5月25日上午在体院阶一教室举行了“2018临汾’尧王杯’马拉松赛裁判培训大会”,副院长卢向阳出席了本次培训会,并做了讲话,同时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会上,竞赛主管、田径国家级裁判员张振副教授部署了本届马拉松赛裁判工作,明确了裁判分工与定位,详尽讲解各裁判组工作任务与职责。

我院48名师生5月27日圆满完成了2018临汾“尧王杯”马拉松裁判工作,深受大会组委会一致好评。此次我院派出部分师生执裁本届马拉松赛,充分彰显了我院“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同时体现了我院“请进来 走出去”的教学宗旨。(张学兵/供稿)

马拉松赛裁判培训大会

48名师生执裁2018临汾“尧王杯”马拉松裁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