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8-02-03 浏览量:

按照学校、学院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工作安排,我院于2018年2月2日上午在东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院长郑旗教授、研究生学院副院长冯晓丽教授和李向前副教授及申报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论证会。本次论证会由郑旗院长主持。 

会上,郑旗院长就今年的国家基金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再次强调国家基金申报对学校、学院及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并鼓励教师积极、认真完成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书的填写。随后,各申报人从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当场提出相应的意见与建议。最后,郑旗院长做了总结讲话,提出了学院对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具体要求,并部署申报时间节点,争取学院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再上新台阶。 

本次论证会对提高我院教师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质量、提升学院科研氛围、培养青年科研队伍及今后科研工作的深入推进都将产生积极的作用。(研究生教育办公室/文 邓碾管/摄) 

论证会现场 

课题论证中 

郑旗院长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