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1-21 浏览量:

1月20日上午,体育学院2017年度退休教师座谈会在东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各系部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及退休教师刘合云、高随运、王兴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李学刚主持。  

院领导、教师代表在座谈会上相继发言,回顾了退休教师留下的美好印象与独有的亮点,对退休教师们的爱岗敬业与无私奉献精神深感敬佩与赞扬,并由衷的祝愿教师们享受退休生活,保重好身体,常回学院看看。院长郑旗感谢退休教师对体育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退休教师是学院发展的一笔宝贵财富,他们几十年兢兢业业,干一行钻一行,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业务能力,是我们中青年教师永远学习的榜样,发扬传承学院文化,期盼他们继续为学院发展与青年教师成长贡献自己的智慧。最后,学院领导为各位退休老师赠送牌匾,并合影留念。(高贯发/文 邓碾管/摄)  

座谈会现场 

院党委书记李学刚主持座谈会 

院长郑旗讲话 

院领导为刘合云老师赠匾 

院领导为王兴老师赠匾 

院领导为高随运老师赠匾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