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严肃考风考纪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1-09 浏览量:

1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严肃考风考纪动员会议在综合馆一层召开。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郑旗主持。 

副院长王彤就体育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从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学校教风考风管理办法、考风考纪违规处理与防范措施、监考过程注意细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长郑旗就教师考风考纪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期、新背景、新环境下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要求全体教师严肃考试纪律与净化考试环境,把各类考试工作落实落细落好;要以迎接2018年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重视学院任务导向、问题导向与质量导向的引领。2018年我们任务更重,责任更强,要求更高,纪律更严,全院师生员工思想和观念要跟得上,学习要跟得上,尤其行动要跟得上,秉承体育精神、团队精神、拼搏精神、追求卓越精神,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完成2018年学院重点工作,为实现体育学院人的梦想而继续努力。(成婉毓、高贯发/文  邓碾管/摄) 

会议现场 

副院长王彤安排部署体育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院长郑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