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17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06 浏览量:

1月5日上午8:30,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体育学院职工之家隆重召开。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刚、院长郑旗、党委副书记孙学虎、副院长杨永茂、卢向阳、工会主席赵道卿及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刚主持。    

预备会上主持人对孙学虎等5名列席代表情况作了说明,全体代表举手通过。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幕。首先郑旗院长向大会作了《院长工作报告》并对《年终绩效考核经费发放办法(讨论稿)》作了说明、工会主席赵道卿作了《院工会工作报告》,随后全体教职工代表分为三组对三个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从学院发展的高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一致认为《年终工作报告》能够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趋势新特征,站在新的起点,分析了我院当前发展的现状和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科学规划学院未来发展愿景,讲成绩不虚夸,谈问题不回避。《体育学院2017年年度终绩效考核经费发放方案》经过多年的实践已经基本成熟,既体现了公平,又有激励导向作用,基本符合大家的要求。《工会工作报告》客观地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设想。三个报告对推进体育学院改革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代表一致举手表决通过。    

闭幕大会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刚在总结中讲到:一个学院的发展要靠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教代会就是实行民主决策的最好办法,最能凝聚全院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今后我们要充分发挥学院教代会的职能,不断完善教代会的制度建设,推动学院民主管理进程,全体代表要有“院兴我荣”强烈意识,努力干好自己的工作,使2018年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而奋力前行!(院工会供稿 邓碾管摄)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李学刚主持会议    

院长郑旗报告中    

院工会主席赵道卿作《院工会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中    

汇总各小组意见与建议    

对三个报告进行表决通过    

与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