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教二系召开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量:

1月3日下午三点,在我院大礼堂举办了体教二系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体教二系系主任吴峰山、副主任李向前、各班辅导员和体育教育二系全体学生。会议主要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传达了学校、学院严肃考风考纪的具体要求以及违反考试、考场纪律的严重后果,并对学期末和假期有关学生安全事项进行教育。  

大会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系副主任李向前为17年系学生会各部优秀干事颁发奖状;大会第二项议程,由副主任李向前为全系学生传达和解读关于考风考纪的相关规定,并强调了作弊的严重后果,提醒学生考试要注意“三证齐全”,不迟到,不准提前交卷、不准在考场乱扔垃圾等;大会第三项,由系主任吴峰山讲话,他表明严禁学生考试作弊,并说明考风考纪针对的不仅是学生,老师都要遵守考试的规定,无论老师还是学生都应该严格遵守考风考纪中的每一项规定;最后,由李向前副主任宣布了学校寒假放假起止时间,并强调学期末安全事宜和注意假期安全,要求全体学生于农历正月十七晚到校,由各班清点好人数。会后,全体学生在拒绝作弊,诚信考试书上签名。  

此次会议,旨在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以考风促学风。在考试这条路上,没有捷径可走,号召学生要脚踏实地,认真复习好每一门功课,为一学期的求学过程交上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 (贾鏇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