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系党支部组织学生干部去临汾特教学校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量:

 

12月9日上午,我系党支部组织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去临汾特教学校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这一活动是我系品牌活动之一,特教学校“送温暖、献爱心”公益活动是继11级运训学生干部张沙沙同学组织“红丝带学校献爱心”项目后,由12级张嘉芮同学设计的,之后13级张秦皓、14级那英、15级师荣霞等学生干部传承了这一爱心传统。这一活动的实施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献爱心队伍中来。在这里特别要强调是,此次送温暖活动得到了李吉慧、张杰、程祖浩等10多位老师的捐助和支持,另外已毕业运动训练系学生干部、我院研究生以及其他专业的同学都纷纷慷慨解囊,为临汾特教学校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这一活动的长期坚持,已经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认可,并且也具备了相当的影响力。  

9日早六点三十分,我系学生干部准时在教学楼前集合,有序乘坐公交车去往特教学校,经过转乘,学生志愿者们于九点整集体到达特殊教育学校。在准备好演出的会场后,学生干部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九点半慰问演出正式开始,学生干部精心准备的节目,有手语表演《明天会更好》,还有球类表演和球类舞蹈串烧表演。演出结束后,学生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进行了传球游戏活动,礼堂内充满欢声笑语。  

学生干部们随后组织打扫礼堂卫生,与孩子们一起去操场进行户外活动。这些可爱的孩子们有的为我们表演吹笛子,有的和学生干部们进行互动,打篮球、踢足球、打排球、跳大绳,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看着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每位学生干部都非常开心。  

一转眼,就到了分别的时刻,学生志愿者与孩子们依依不舍的道别。短暂的美好的时光留下了充满温暖和爱心的回忆,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去关爱这些肢体上不受上天眷恋的孩子,在寒冷的冬天,继续为他们带去欢声笑语,使他们感到温暖。(运动训练系 供稿)  

募捐中 

捐赠仪式 

与孩子们互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