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系举办“未来教师风采大赛”之健美操比赛

发布日期:2017-12-06 浏览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2月4日晚,由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体育教育系主办,体育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未来教师风采大赛之健美操比赛在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李学刚、副书记孙学虎,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体育教育系主任杨海龙、副主任张杰及我系全体辅导员到场观看。裁判组由国家一级裁判(我院研究生)担任。  

比赛在劲歌热舞中拉开帷幕,比赛中选手们身穿五彩缤纷的比赛服,踏着激昂动感的音乐节拍在比舞台上完成了一套套精心构思的动作。14支代表队风格迥异,诠释了朝气蓬勃的青春魅力。比赛中间用一首《像梦一样自由》使台下掌声不断,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体教1603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体教1501代表队和体教1702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体教1601代表队、1605代表队和1604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与活力,培养了未来教师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同时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宗旨,弘扬党的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常静 供稿)  

比赛现场 

比赛中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