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7-12-02 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校园安全综合治理能力,11月30日中午12:30,体育学院开展了全院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在校园综合治理领导组组长、院党委书记李学刚带领下,各系党支部书记、主任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保卫、后勤、公寓管理工作人员分别带队,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全面系统的检查。   

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分4个小组进行,各个检查组查看了宿舍的整体面貌和卫生状况,对在宿舍内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情况进行了现场批评指导,同时对公寓管理过程中,楼道堆放杂物影响应急同道、公共区域卫生以及监控摄像盲区等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随后,检查组在学院办公室汇报了宿舍安全检查过中存在的问题,校园综合治理领导组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进一步增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和进出管理,规范校园停车位,禁止摩托车进校园,增加学生便民服务点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落实的工作方案。   

此次宿舍卫生大检查增强了同学们宿舍安全卫生整体意识,消除了部分潜在的安全隐患,有利于营造体育学院温馨、和谐、安全的宿舍生活环境提升。(金莹、王志瑞/文李毛毛、张雅楠、罗飞、郝晨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