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入团再教育暨基层团支部建设推进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量: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2017级新生团员意识,坚定新生团员理想信念,加深对共青团的认识,同时培养新生团支部组织能力、创新能力,夯实团的基层工作,整体推进体育学院团建工作。11月21日晚体育学院在大礼堂举办2017级新生入团再教育暨基层团支部建设推进大会。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老师、院学生会主席贾雷、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本次大会。院团委副书记成婉毓同学主持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庄严肃立。首先,全体团员观看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纪录片,进一步了解团的发展历程。随后新生团员代表王晓晓介绍了自己的入团历程并表示自己一定会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欢同学代表带领全体新生对团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团的基本知识,介绍了体育学院团组织的基本情况,着重强调在基层团支部推进班团一体化改革,实施班长兼任团支部副书记,并指出要联系3个基层团支部作为改革的重点培养对象。同时,程老师还着强调了作为体育学院新生团员要强化纪律观念,指出作为共青团员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增强团员意识和责任感,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最后,2017级新生入团再教育暨基层团支部建设推进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嘹亮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新生入团再教育活动作为体育学院团学工作的亮点与重点,有效增强了体育学院共青团员的自身组织能力、协作能力与创新能力,推进了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的全面发展。(院团委 供稿) 

会议现场 

大一团支代表发言 

宣誓 

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