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二系举办篮球文化节闭幕式暨年级冠亚决赛

发布日期:2017-11-18 浏览量:

11月15日晚,体育教育二系“篮球文化节系列活动闭幕式”在灯光篮球场如期举行。参加本次篮球闭幕式的老师有体育教育二系主任吴峰山老师、副主任李向前老师及各班辅导员。 

首先由李向前老师为此次篮球闭幕式致词,他对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与裁判员表示感谢,并希望学生把“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延伸到学生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努力拼搏,团结协作。随后吴峰山老师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伊始,大四联队以沉着冷静和默契的配合赢得了第一节比赛,但大三联队的队员也不气馁,开始注重防守,凭借凶猛的全场紧逼战术将比分慢慢追上。比赛最后大四联队又进了一个中投,将胜局锁定,最后大四联队以59:55的微弱优势战胜大三联队。在比赛休息期间吴峰山老师为跳绳联赛第一名庞鑫誉颁奖,李向前老师为优秀裁判员,优秀运动员,男子3∨3获奖班级和女子3∨3获奖班级颁发奖品。 

通过本次运动会,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展示了我系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有利于引领我系学风建设,促进良好系风、班风的形成,为大学生活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氛围。(体育教育二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