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庆祝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2017级新生队列队形暨广播操比赛

发布日期:2017-11-08 浏览量:

为了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培养学生竞争、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11月6日晚上6:30,由体育学院学工组主办,教务科、院团委承办的 “庆祝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2017级新生队列队形暨广播体操比赛在院灯光球场举行。院党委书记李学刚、副书记孙学虎、副院长卢向阳,各系、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新生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李学刚为本次比赛致辞。本次比赛共有13个班级参赛,其中体育教育系和体育教育二系分为甲组;运动训练系、社会体育教育系、民族传统体育系分为乙组,大赛由冯瑞老师担任裁判长,张秀珍、王红芳、黄志高、金跃峰、刘剑、金涛老师担任裁判员。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身着整洁统一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动作整齐划一、伸展优美规范。经过二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体教1703班、1701班、1702班分别获得甲组前三名;民体1702班、民体1701班、运训1701班分别获得乙组前三名;陈曦、闫泽军获得优秀指挥员的称号。民族传统体育系学生还为本次比赛送上了精彩的表演。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奖班级及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状及奖品。  

本次比赛充分表达体院学生热爱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主义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金莹、王晓晓/文 郝晨阳、张雅楠/摄)  

开幕式 

院党委书记李学致辞 

比赛中 

武术表演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