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分党校第四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17-11-07 浏览量:

11月3日晚7点,体育学院分党校第四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学典礼在阶一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李学刚、院长郑旗、党委副书记孙学虎以及12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主持开学典礼。  

典礼在嘹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会场秩序井然,庄重肃穆。首先,院党委书记李学刚做动员讲话,对12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一、坚定理想信仰。二、树立服务学生意识。三、勤奋刻苦学习。四、努力践行党员标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工作上讲奉献,学习上争优秀,生活上做表率,服务上当标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院长郑旗对培训班的学习目的、时间、课程内容和具体要求作了安排。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宣布了培训班纪律规定。  

开班典礼结束后,院党委书记李学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端正入党动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开班第一讲。他从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如何提升自我标准、加强“三观”实践教育、自觉接受组织培养考察四个方面以身边典型事例给同学们进行了生动讲解。通过两个小时的学习,同学们认真记录,深刻思考,感受颇深,受益匪浅。(成婉毓、黄鹏华/文 张雅楠/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