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会见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生导师杨桦教授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量:

10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符惠明、校长卫建国在科学会堂905会议室会见了政协全国委员会、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体育学科评议组召集人、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生导师杨桦教授。符惠明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及学科现状,欢迎杨桦教授关注和支持我校体育学科的建设和发展。体育学院、社科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见。     

会见结束后,杨桦教授在科学会堂二楼报告厅作了题为《体育改革——成就与突破》的大师论坛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校长卫建国主持。体育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上,校长卫建国为杨桦教授颁发了我校特聘教授聘书。     

杨桦教授从我国体育改革取得的成就、新一轮体育改革必须突破的关键难题、深化体育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报告,并提出了凝聚共识、统筹谋划、重点突破、稳步推进的改革方略。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对认识新时代我国体育改革的方向和科研选题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27日下午,杨桦教授参观我校三校区,在东会议室进行了《体育学院学科建设与教学改革》座谈会,体育学院相关领导、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以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大家畅所欲言,就体育学科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邢姗姗/文 邓碾管/摄)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校长卫建国会见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生导师杨桦教授    

校长卫建国主持杨桦教授题为《体育改革——成就与突破》的大师论坛学术报告    

校长卫建国为杨桦教授颁发我校特聘教授聘书    

杨桦教授报告中    

报告会现场    

杨桦教授与我院相关领导、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以及青年教师座谈交流